在这一刻,我的心情一点也不激动。因为我要重新从头开始了,这意味着我夜夜码字的日子要来了。朋友们,喜欢我书的就大大的推介,狠狠地打赏。美美的订阅,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想要钱,不要怪我不懂艺术。
我只想告诉大家,没有钱写个毛啊!艺术家也要被饿死,我们作者幸苦码字图个啥。我希望大家能换位思考下,多多体谅。虽说码字容易,但也没有完免费的道理。
现在我所写的书,是社会学一类的。在没有出第三本书之前,我不会写幻玄文和仙侠文的。前二本社会文,第三本灵异文。我不会先择一个频道,我要写我想写的。写的好的,写的感动我自己的文。
如果一个写手,单纯走商业化写法。我看来,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要作到泰山北斗,就要写出自己的风格。写出自己的文风,在我这个大脑360度高速的运转下。码字码到手发麻,不容易啊!差点还得近视眼,累得不要不要的。
希望大家多支持,别黑我,虽然黑也是一种另类支持,但现在的我还不需要。我经不起折腾,更受不了那种不宵的辱。拜谢各位了,多多支持。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