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益庆怎么是这样的人啊?真没有担当!”
“平时看着人模狗样,没想到真的遇到事了,就退缩了!”
“这个人也真是够无耻的,之前他还逼着李健履行赌约,现在知道自己输了,竟然不肯认账了!”
“嗨,知人知面不知心啊,这样的人还怎么当朋友?连自己刚说过的话都能反悔,以后千万别和他联系了!”
“哦,李健也真是够阴损的,知道高益庆考的差,就提了那么苛刻的条件,真是够腹黑的啊!“
“什么?你这是什么逻辑,当初也是高益庆逼着李健打赌,怎么现在却变成了李健的错了?”
同学们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觉得高益庆不是个爷们,说话不算数。??&a;bsp;???&a;bsp;?&a;bsp;?&a;bsp;????&a;bsp;??
也有的同学和高益庆关系不错,觉得李健是在难为人!
甚至还有的同学建议李健可以放高益庆一马,同学一场,不能闹僵了!
大家立场不一样,说的话自然也都不一样了,不过大多数同学还是觉得高益庆有些过分!
之前高益庆觉得自己肯定赢的时候,就说一定要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