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说实话,这个事儿想起来,林建国自己都觉得感觉挺不好意思的:以赤城和列克星敦这两者之间体量,对上人家小千把吨的客轮,这种单单是数据上的差距,就已经大到不单单是用大人和小孩之间的差距能够比拟的了的了。
何况,这两个和人家的渡轮之间,所具有的可不单单是在体量上的差距,就连附属设施,乘坐体验上,都具有着天差地大的区别:乘坐航母的乘坐体验,明显就是和普通的渡船根本就不是一回事——无论是船只的稳定性还是附带的附属设施,航母,都不是普通的渡船能够望其项背的。
甚至,估计连那些超级豪华的游轮们,和赤城以及列克星敦比较起来,除了使用的东西更奢华一些,上面的服务人员更专业一些,在某些其他的地方,还是根本没法和军用的航空母舰相比较的:“哎你说,那个猪咱们是应该收船票呢?还是收货票呢?嘶,这到底该按什么样的价格收……也挺让人挠头的哈!”
逃难的时期,价钱收高了的话,会不会被人说趁火打劫,落井下石什么的?
用航母给他们做客轮,价钱收低了的话,会不会显得有些太亏?太傻?
林建国还真的有些纠结。
“你就别乱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