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不是说他们之前给出的这种单翼直升机不好,在之前的战场上,自己和大凤两个操纵的单翼直升机的表现,也的确不错,配合着大凤的那一些固定翼螺旋桨飞机,这战术上的操作安排和配合,一下子就多了许多。
还给自己留下了不少的奇思妙想,就等着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的实现呢。
实战表现出来的效果,也确实挺令人满意的。
更主要的,是根据这些直升机的表现看起来,它们也都还有着不小的发展潜力——至少可以在舱外起落架附近挂上机枪,在尾舱安排上投弹器。
甚至像科隆的那个直升机一样,在机首部位,也给装上一挺双管机炮。机舱侧开门,装航空炸弹和或鱼雷抛射器。甚至,装横射机枪——这样一来,就可以黏在对方舰体的一侧,用航空机枪,给对方的舰体上刻下自己的名字了。
只要飞行高度不超过她的船舷下两米就行。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对自己来说绝算不上吃亏的交易。
而且这个舰队的待遇还都这么好,不但给装备,修复舰体的物资也管够,还可以随便吃随便拿,甚至还鼓励着自己多吃多拿,铝都能够撑的自己吃不下了——吃饱喝足后再想想,还真有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