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舰体里,也都给装满了大大小小的油桶,钢锭,铝条,弹药,飞行甲板上也停满了具现出来的各式舰载机:机库里也装满了,实在是停不下了。
就这样,依然是装不下——毕竟是将近150艘深海被击沉后爆出来的资源,仅仅依靠着她们4个,想全部运走,也只能是一个幻想了。
和平方舟倒是已经具现了舰体。
作为一个后勤战舰,同时作为林建国手下整只舰队里科技含量最高的舰娘,在经过一番考量以后,石林瑶和她决定:还是具现出舰体的好。
不是为了她那上万吨的排水量中,可以腾出多少的地方装载下更多的物资,而是作为舰队里通讯系统最发达,居住环境最好的舰船,和平方舟具现出舰体,就可以理所应当的成为了林建国的旗舰。给林建国这个提督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又能保持通讯顺畅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同样的,也可以给大凤船上的村民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也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作为一个战后建造出来的医疗船,在和平方舟号上生活的条件,明显要比在二战末期的装甲航空母舰大凤号,上面的生活条件要高得多得多,至少,那每个房间里都有的壁挂彩电,就不是大凤号上所具有的。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