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来说,好像,应该,也只会有着一次吧。
有点儿像是孩子的满月酒或者是周岁生日,都是很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那就拍吧,留个影像,也留个纪念。
以后,再看到这个照片的时候,就会想起这一段一起走过的时间,这一段……的日子。
相濡以沫,互相扶持?
呵呵,最初的,一起奋斗的日子?
嗯,都行,都挺有纪念意义的。
想到就做,反正,舰娘是自己家的,应该不会涉及到什么肖像权之类的问题。
那就拍呗。多拍一点,多留些纪念,也可以多一些回忆的色彩,多一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林建国的眼前突然的一亮:或许,战场上我帮不了什么忙,也许我可以在下面用影像记录一下她们的点点滴滴,记录她们的日常,记录她们的变化,记录她们经过的时间,走过的路……
对,就这样,用我的眼睛去观察她们的生活,记录她们成长的点点滴滴,做一个随军的……战地记者?!
嗯,对,就这样,这样也不至于总是显得无所事事,或许这留下的影像以后还可能会给她们帮上一些忙。
哈哈,对了,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