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懂哎!
那些东方人,这种四个字组在一起的表达方式,最是让人费脑子。
不过根据手里和平方舟给出来的方案,根据方案里对敌情的判断和目前事态的表现和发展来看,至少,除了那个叫喀秋莎的潜艇在中途出了一点意外以外,其他的,也都是可以说按部就班的按照方案上预测的方向在进行着。
这就是挺厉害的了。
不但能够指挥自己人,还能够指挥深海按照自己预定的路线和方法前进……
所以,列克星敦也觉得,这个方案做的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那么,在自己拿不出来更好的办法之前,继续的按照当前的这个方案执行,把专业的事情交给更专业的人去办,甚至大家都不需要做出太大的改变,也是一个挺稳妥,挺结合实际的应对办法。
而且这个方案中,对深海后期的变化也想到了几种的可能性,并且做出了相应的对策。考虑到的方方面面也挺详细的。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自己只要继续按照事态的发展,继续观察事态的变化,到时候选用对应的对策就行。
嗯,在方案里,自己这边,只要和大凤商量好,随时做好准备,根据前方要求,准时的派遣舰载机群,前往正确的战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