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碳基生物的生物,应该是不需要进行血液氧分子交换的啊。
或者说,她们不需要血液中的红细胞,通过其中的二价亚铁来交换氧分子,给身体的动力系统提供运动的助燃剂。
因为这种交换所产生的能量,完全是无法支撑她们表现出来的那种钢筋铁骨和力大无穷的小小躯干的。
可是舰娘的血液同样是呈现出一种红色,表现出来的也是那种同样的,粘稠的,红色液体。甚至从外观上,看和人类的血液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从显微镜下也看不到有任何的外形上的差异。
这就有些奇怪了,这个按说都无法通过血液进行足量血氧交换的舰娘,为什么血液也会表现出那种粘稠的红色呢?甚至她们为什么会有红细胞?会有白细胞,会有血小板呢?
哦,确切的说,应该说是我们,我们为什么会有红细胞,会有白细胞,会有血小板呢?
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课题。
现在,这眼看着好像又多了一个可以值得研究一下的课题了:这深海舰娘的血液为什么也会呈现出一种粘稠的红色?她的这种红色和人类血液的颜色有什么区别?是不是也和舰娘一样,里面同样有着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等各种的功能性……物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