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只有一个小的时候,一个是因为有爸妈帮忙,一个是因为就那一个,那是想怎么带就怎么带,反正也没个比较劲儿,只要是心好,是出于好意,怎么做都不算错的。
现在,自己手下的这些小舰娘们可不能这样。这些可都是要经历风雨,要出没血火之中的。
说她们是战士,可她们还都是孩子,真当个战士来养,那肯定也是不行,可把她们当孩子一样娇惯了……还都是没妈的孩子,能够养皮实点才好。
可到底该怎么养呢?
也不知道哪儿有书店,可以买本内种育儿经来参考一下。
“提督,和平方舟号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