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东西?
而且听那意思,好像还是潜艇专用型的?
难道……是每分钟一万零一发的近防炮,或者,是可以一次齐射51发的火箭弹?或者,是这两样武器可以在水下使用?而且威力不减?
或者……
使劲的摇摇头,放弃这个让自己想的脑仁疼的问题,m172表示:我还只是个孩子,想的太多,会影响生长发育的:“其他的我先不想了,我现在就想知道,我需要做出什么样的贡献?才能得到那个火箭潮?”
“那你明明是个潜艇啊,为什么你就这么的纠结着想要那个火箭弹呢?”林建国走了过来。
他有些奇怪,虽然说,在二战的时期,北极熊的火箭弹也闯下了赫赫的为名,但是那是陆军的事啊,和你这个海军,尤其是从设定上就是躲在海里阴人的潜艇有什么关系?
难道说,只是因为你是属于北极熊制造的,是因为这个就染上了战斗民族的那种种族个性,所以都习惯性的喜欢内种又粗又大的巨舰大炮,喜欢钢铁雄流,喜欢动不动的就来一个炮火洗地?
“啊,你好,提督。”刚刚科隆可是提醒了的,有好东西的大姐头,心目中最在意的就是这个看着普普通通的,实际上一点都不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