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轻松多了一个小时就到家了。好在虽然放假了,农村的孩子要干的活多,大人一般天黑才收工。我又小心的避着人,也顺利的到家了。
听到我开门的声音,小雨、小青都从屋子里跑了出来。
小雨帮我把背篓拿下来,看到玉米都没有了开心的叫道“姐你太厉害这些玉米都卖完了吗?”
揉了揉小雨的头说道“今天半个多小时就卖完了,我去买了点肉和调料。又买了些布头打算做些头花和头绳去卖。赚的四块多花了,还多花了三块多。”
小雨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了,三块多够生活好长时间了吧。做头绳卖也能赚钱又放心了些。毕竟大姐说玉米可以卖钱,今天就都卖掉了。
但还是故作镇定的说“我相信大姐,以后我和小青去掰些玉米。”
牵着小青走到石桌边坐下,小雨把背篓里的东西都拿出来分类。小青看我很累的样子默默的给我捶腿。
我边拿东西边说“乘着这两天多卖些,待会你和小青去掰玉米。晚上我给你们包韭菜饺子。”
顺手捏一捏小青的小脸问道“小青想不想吃呀。”
“想吃。”小青脆生生的回答着。
“你个小馋猫。那可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