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聊聊总是没错的。虽然后世街上经常有卖熟玉米的。但是我也不确定现在的人,舍不舍得花钱来买。
大婶看头一次有人卖煮好的玉米就问道“丫头打算咋卖啊。”
有人帮着我参谋下也好就说“我打算卖一毛一个,生玉米的一个差不多四五分。回家煮又花时间又麻烦。我这玉米现在正是最好的时候。”
大婶略做思索就说道“恩,这个价钱差不多。一公斤菜也差不要两三毛呢。”
大婶担子前就来了人,大婶忙去招呼自己的生意,随着下班的人流到来,市场的摊贩们都忙了起来。
我这边却连个问的人都没有。不免有一些暗暗着急,张了几次嘴也没能吆喝出声。我以为自己要回头土脸回去的时候。
一个穿着青蓝色小西装的美女,买西红柿的间隙问道“这是熟的玉米吗?怎么卖啊小姑娘。”
瞬间精神百倍说道“一毛钱一个,底下的都是今天煮好的还是热的。不用自己煮,直接可以吃的。”边说边掀开盖子给她看看。
一掀开盖子玉米的香味就飘散出来了,也吸引了几个走过的人。
美女朝我说道“给我五个吧,我带回去给宿舍的小姐妹吃。”
我利落的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