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却特么惊讶的发现那群王八蛋嘴上叫的欢,身体却特么很诚实,投降的速度丝毫不慢。
一个个早就半跪在地上,一副忠心耿耿的样子。
“你不是死也不投降吗?怎么突然就怂了?”一个投降派不屑道。
那人脸不红心不跳:“我这不叫怂我这是对强者应有的尊重……”
“那你呢?贝大王跟你宛如兄弟,你怎么能说降就降?”
“男人嘛,话听一听就得了,贝大王跟我情似亲兄弟,那是肯定的!”
“如果贝大王还活着的话,这种情况肯定不会让我们死撑着不投降,死的毫无价值……”
说到这里,那人顿了一下,义正言辞道。
“如果他要这么干了……”
“那他就不是我兄弟……”
“不是我兄弟,还为他卖命干嘛?”
那个投降派愣住了,虽然听起来总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是却找不出半点毛病。
此刻他只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了刷新。
本来他还想着自己率先投降了,到时候就直接拿这些人开刀,当做自己的投名状。
可是如今这态势,他只想恨恨地骂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