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家里出了一点事情。
我被叫去老爸的工作单位。
那种地方我是头一次去,陌生的很,按微信定位去了,公司楼下的保安还不让进公共自行车,我只好又骑了两站地才找到卡位,再步行了回来。
后来在他办公室旁听了一个会议,人不多,就七八个老头和老太太。
内容我记不太全了,大多说的是股权之类的讨论,我也不太懂。
在下面偷偷拿着手机,刷了一会小视频打发时间。
我妈也在,不过她没参与,只是在会客室喝茶。
会议在快近结束的时候,竟然叫我站起来,和叔叔伯伯们鞠躬。
真是莫名其妙。
爸妈等客人们都走了以后,给我说了一些话。
大意就是不能在这么混日子了,要我融入社会,从现在起,很多人需要我去认识。
真烦。。。
我就是个自卑的废物,连和人说话都费劲,怎么可能融入社会。
“那我哥呢,你们找他去啊。”
我说了这么一句。
“你哥不同意,不然,也不会找你。”
“你爹身体不好,我们商量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