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蚕爷爷,你长点心吧。”
“这心智,还不如我呢。”
韦宝想着。
“发什么呆,我和你说话呢。”
小童说道。
“你让我叫,我就叫吧。。。”
韦宝心里想着。
“老虫子。。。”
韦宝也喊了一声。
“哎,这就对了么。”
“玄鼻说的这个叫法,听着就是舒坦。”
“以后你们就这么叫了,别改口。”
“什么爷爷的,不如这个听着舒服。”
小童笑道。
“那天蚕爷爷。。。”
韦宝刚想说上一句,硬是被小童瞪着,把话给憋了回去。
“叫我什么?”
小童说道。
“老虫子。”
韦宝说道。
“嗯,我刚说的,你别改口了。”
“我就是做你爷爷的爷爷,都不过份。”
“这老虫子的意思么,倒是让我喜欢得很。”
“哈哈。。。”
小童说道。
“。。。”
韦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