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玄舌接过了韦宝扔来的果子,嘴里叫着,挑了一颗软一些的给了玄嘴。
“他们一直就这么腻歪,不够么?”
韦宝问道玄鼻。
“挺好,以前玄舌的话,可不比玄眼少,现在和玄嘴这么火热,也不烦我们其它几个了。”
“不过,我倒是挺想她烦我的。。。”
“嘿嘿。。。”
玄鼻说道。
“难得,哈哈。”
“我觉得你们做鬼卒的,也很不错。”
“不比做生人差哪去。”
韦宝说道。
“人有人途,鬼有鬼道,哈哈。。。”
“不一样,不一样的。”
玄鼻笑道。
“我看差不多。。。”
“生人有的东西,你们也不差,活得比生人长,还不生病。”
“做鬼反倒是比生人要好多了。”
韦宝笑道。
“那韦大王是想做鬼,还是想做生人呢?”
玄鼻反问道。
“呵呵,当然是生人。。。”
韦宝笑道。
“果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