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吃。。。”
“酸乎乎的。”
“因为是你做的,我就不吐了。”
咕咚说道。
“好吃啊,咕咚你是不是味觉有问题。”
成星说道。
“才没,是我吃的东西有问题,不是酸,就是涩。”
“哼。。。”
咕咚说道。
“你是说,你吃的所有的东西,都不好吃么?”
思南说道。
“是啊。”
咕咚说道。
“我说吧,问题出在咕咚身上。”
“和这小面没关系。”
“是啊,真不明白,你们说的香是什么意思,你们为什么要吃饭呢?”
咕咚说道。
“为了活着啊,我们要是不吃东西,会饿死。”
思南说道。
“我就算一年不吃,不也活得好好的。”
“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厉害。”
咕咚笑道。
“可是你没有正常的味觉,尝不到美妙的滋味。”
“也很厉害。。。”
成星笑道。
“能不吃不喝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