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一声。
“对了,天蚕爷爷,你为什么要受三天雷劫,避不开么?”
韦宝说道。
“避不开。。。”
“我专门去自象山顶受劫,生怕天雷劈坏了我的桑林。”
“活得越久,受到的天劫越多,这三天的雷劫,小意思了。”
“不过就是让我掉层皮。”
“以后的劫数,多着呢。”
小童说道。
“劫数?”
“天蚕爷爷这么厉害,怎么会有劫数?”
韦宝说道。
“因为气数到了,我本来早就该死。”
“该死却不死,就要历劫。”
“这不是修成仙人之前的渡劫,只是历劫。”
“劫数过去了,就再活。。。”
“过不去,就。。。过不去了吧。”
“所谓,寿尽自有天收,哪里来的长生。”
“不管是生人还是仙人,总有一天,是要死的。”
小童说道。
“哈哈,爷爷也怕死么?”
韦宝笑道。
“怕。。。怎么不怕。。。”
“我没活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