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做得坦坦荡荡,明明白白。”
韦宝说道。
“。。。”
“还有要说的么?”
玄耳说道。
“没了。”
韦宝说道。
“那。。。可以放我下来了吧。”
玄耳盯着韦宝的眼睛,说道。
“就这样吧,边走边说话,你也不是太重。”
韦宝也没松手,继续向前面走着。
“我这样子,你觉得丑么?”
玄耳说道。
“丑,真得很丑。”
“不过,这不是你的错,我也不在乎,哈哈。”
韦宝笑道。
“我能伏在你胸口,靠你一会么?”
“这会,我有些累了。”
玄耳也不挣扎,任由他了。
“当然,你高兴就好,”
韦宝才不在乎这种奇怪的要求,继续向前走着。
“嗯。。。原来被人这样抱着的感觉。。。真好。。。”
玄耳抱紧了一些,说道。
“你们这些鬼,自有你们的鬼道理。”
“我可不是全都赞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