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以为是那狗跑丢了。“
“后来,那狗的生魂回来了,跑到土地奶奶的跟前告了我们几个的状。“
“那老太婆知道了,哭得真是悲痛啊。“
玄眼说道。
“土地奶奶看到我们了,就站在门口骂我们。“
”还说她的狗狗从来不咬人,是她的亲儿子什么的。”
”喊得我们有一阵子都不好意思去拿她的东西了。“
玄鼻说道。
“算你们还有点脸,拿了人家的东西,我最多就是玩几天再还回去。“
“你们倒好,吃了人家护院的狗。“
“还说什么超渡。”
“你们的心就不会痛吗?“
韦宝说道。
“韦大王,我们都是做鬼的人了,还想什么心痛不痛啊。“
“开心就好,不然活着多累啊。“
玄眼说道。
“开心就好。。。“
“是啊,我啥时能回到家,见到我爷爷,我爹,姬流妹子,我才能开心啊。“
韦宝小声说道。
韦宝和五个小鬼说话间,已经走到了土地庙的门口。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