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为什么说是魔教?就是因为他们杀人放火,无恶不作,没有这些,所有人都默认他们是魔教?
有人说宁愿和真小人住一起,也不愿意和伪君子相处。
楚沐对于这种人只想说,是觉得自己生活太安逸,太安了吗?
伪君子好歹不会无缘无故的杀人,至少也得找个理由,因为他们要维持自己的正面形象,大多数时间还是安的。
换了那些所谓真小人,可能你无意中瞥了他一眼,就说你在瞪他,心情一不爽,一刀捅死你也不是不可能,不小心碰了他一下,认为你是在挑衅,打死你也很正常。
《笑傲江湖》中,随便找一个平民百姓,问问他们,是愿意在名门正派的统治下生活还是愿意去魔教的地盘生活?
答案,很明显。
楚会长:“我看到过这样的一句话,岳不群对不起妻子和女儿,但唯独令狐冲对不起岳不群。”
我是钢铁侠:“岳不群不是好人,令狐冲也不是大好人,都不是。”
我的妹妹好麻烦:“果然,普通人思考的东西和大佬们不一样。”
柯南:“应该是在普通人眼里,不会考虑那么多,只看到了令狐冲的豪爽,不拘小节,古道热肠。但像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