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的崛起已成定局,岳掌门也不需要使用那些下三滥的手段了吧。”
华山派掌门:“我当然不会用那些手段,这一点我可以保证,我也不愿意看到我自己变成后来那样。”
柯南:“看岳掌门自己的行动了。”
反正,在公会中也没有几个人认为岳不群是好人,当然,岳不群显露出来的坏,也没有多少体会。
伪君子,虚伪的人比比皆是,没必要一提到伪君子就一副厌恶的样子。
至于后来对身边人的狠辣,这些倒是让人愤怒,也是岳不群在公会中不受待见的原因。
也是知道自己被人讨厌,岳不群也是很低调。
我的妹妹好麻烦:“我倒是很羡慕令狐冲这种大好人,逍遥纵横,豪气冲天。”
霞诗子:“羡慕令狐冲?我觉得这个人,怎么说呢……算半个好人吧。”
风太郎:“半个好人?令狐冲应该是个大好人吧,侠义相助,不拘小节。”
老夫是白胡子:“我的看法和霞诗子倒是差不多,令狐冲这人确实是具有侠义精神,但过于侠义了,做事完不考虑后果。”
我是钢铁侠:“身为华山派大弟子,与淫贼做好朋友,与魔教结交,在别人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