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丘这才上网,找到了子贡赎人的文言文,直接发到了微博上。
显然。
方丘发这篇文言文到微博上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他之所以利用CG动画来赚钱,也是为了中医界的良性发展着想。
但是在这个时候,发这一篇,就太不合时宜了。
果不其然。
方丘的微博才刚刚发出去没多久。
微博下,无数喷子和黑粉齐唰唰的现身,各种疯狂抨击辱骂。
“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
“太不要脸了!”
“还发文言文,怎么着?还想把自己的文艺水平也往上提提?”
“还子贡呢,你这意思是想当子贡?可以啊,既然拿钱不是你的本愿,而是为了中医人,那你把钱全都捐出来啊!”
“捐?哈哈,他肯定会说捐出来,又会起不到拿赎金的效果,这人实在太阴险了,怎么着都想好了!”
“可以啊,想用一个子贡赎人的故事来洗白?”
“黑成这样了,洗得白吗?”
各种抨击,各种言论,疯狂占领方丘的微博。
这边。
方丘的粉丝们,也是急得焦头烂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