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直都把中医当成的受气包,有事没事就喷中医,心里有火了也喷中医,自己在家里吵架没处发火了,也跑网上来喷中医。
因为中医一直都没有反驳和反抗,所以他们心里已经默认,中医肯定是伪科学。
要不是伪科学的话,这么多年怎么连反抗都不敢?
可以说。
这种向法已经在这些支持西医的人心中,根深蒂固了。
可如今。
中医竟然赢了!
他们大脑一片空白。
就好像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突然变成了一个武术高手,把他们每一个人都给狠狠的揍了一遍似的。
打得他们,说不出话来!
事实就在眼前。
甚至,连反驳都做不到。
对他们而言。
这下,是真的完蛋了。
被欺压了这么多年的中医,这是要崛起了啊!
……
网上热闹。
现实里的舆论也不少。
对普通大众来说,中医的胜利对他们非但没有影响,反而还可以算是一件好事,毕竟大家都有爱家护国的心理。
自家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