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去?
龟丞相等接受到这个信号之后,都愣住了。
不要啊~~~~~~~~
他们不想搬出去啊,这里有大师(大人、主人、小姐姐)在,为什么要搬出去。
“你们不是说我是扫把星吗?”雷霍托起了自己的下巴,嘴角露出一丝的笑容问。
(⊙o⊙)…
好像是这个道理。
“不是不是,先生是紫运之人。”
这几个妖鬼都连连否认。
和扫把星那是相隔了十万八千里,就相当于一个北极一个南极。
怎么能相提并论呢?
“哦,那你们说只要是在我周围的人妖鬼都会倒霉,你们是不是也该开始倒霉了?”雷霍继续问。
龟丞相等人:......
他们竟然无法反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