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家那小子也是。”
“别说了,我儿子都大学了,每一次放假回家,都捧着个手机,都放假几天了,和我就说了几句话,嗯,好,知道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自家的小孩或孙子,都在声讨着,不理人,手机是自己的父母。
“唉,我大孙子,今年不是读初中了嘛,这个学期考得不好,我家老头子缴了他的手机,他竟让拿着扫把对着老头子。”是那爱笑的王姨,“我就不理解,什么王者什么吃鸡,比骨肉至亲还要重要吗?”
“王姨,那小恒仔不是成绩挺好的吗?”王姨的大孙子,小的时候经常跟着她来这里,陪着她跳舞,最后再一起回家,是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
“还不是他爸!”王姨说,“给他买了部手机,玩着玩着,就不学习了,还不跟我出来了,现在每天就知道捧着手机,连吃饭喊几次,还慢吞吞的出来。老头子被他气得不舒服了几天。”
这么严重?
“就是,那手机里面,就像住了什么恶魔一样,把孩子的灵魂都吸走了。”有很多人附和。
聊到了这个话题,连休息的时候都在讨论着,“果果啊,如果我家的闺女和你一样乖就好了,嘴又甜,还懂得陪陪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