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循环中。
她放不下忍界的一切,但是又觉得自己无能,而无能为力让她成了这个模样。
所以她选择了自我摧残,当她身体能量耗尽的那一刻,也就相当于魂飞魄散了。
除去忍界的那些事情,理论上,野子和邪神和辉夜没有任何仇恨。
就好比五尾,如果真的野子想要获得一种力量,直接封印在最深处,然后强行吸取力量就可以了,何必给两人如此大的活动空间?
野子从来没有将邪神和辉夜当做是奴隶,他们只不过是暂居在自己体内,所以辉夜如今的想法,很危险。
这个苦命的女人,承受着自己无法承受的压力,她的善良造就了她的罪恶,在忍界查克拉之祖,都没有一个好的名声,而这些她却都不在乎,一心想要做的,就是保护这颗星球。
野子的字字诛心,辉夜不动容是假的,但是失去忍界的她,就相当于失去了目标和理想,颓然状态之下,这种表现也在合理之中。
身体肆意的能量,被辉夜收回,那映红的嘴唇上下起伏,却始终没有说出话来。
野子不想辉夜死,那是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如果无法拯救辉夜,野子不敢想象会对自己造成什么样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