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吧,她也会跟其他人一样,送礼物,陪聊,做桂花糕。说她想争吧,她也不会像周慧娴那样,主动去找太子。李依依自觉,完全看不透她。但其实,李依依看不透的,又岂止是她一个人?
萱儿沏好茶回来后,依然见太子站在那里听琴,这下是彻底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她只好走上前去,行了一礼“殿下,天色暗沉,怕是要下雪,不如您进去坐坐?”
太子摆摆手“不了。”
这时,婉儿见萱儿去了许久还没有回来,便走出房间,一眼便看见太子几人站在院子里,便退回房间在李依依耳边小声地说“殿下来了,在院子里站着。”
他回来了,为什么在院子里站着?“采薇你继续弹。”说完,李依依站起身来往门外走,正撞上进来的萱儿。
“姑娘,殿下站了好一会儿,应该是在听琴吧!”萱儿说完,便把茶拿进房间了。而李依依,则走向太子。
“三哥!”李依依走上前,“这是江采薇,江淑女在弹琴,你要不要进去听,好像要下雪了。”
“既然如此,我也不好推辞。”说完,他便抬脚往房间去。
额,走这么快,怎么看着好像你自己想进去,不会就等着我说这句话吧!李依依也紧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