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下狱后,库房还是他代管着。
“库房,好呀,不然就让我管管怎么样?”李依依开心地问道。只要有工作就好,她都不挑。再说了,库房也就那么回事,应该也不难。
“你会看账本?”太子问李依依道。
“会呀!”看账本有什么难的,认识字不就可以了吗?不过,繁体字嘛,凑合着应该也认识吧?李依依有些不自信了。
“去拿本账本过来。”太子吩咐旺公公道。
“是,殿下!”旺公公亲自便去取账本去了。
“三哥,这个菜我可不可以自己做?”旺公公走后,李依依又问道。
“怎么,这些菜你不喜欢?”太子便放下碗筷,一边洗手一边问道。他接过漱口水含在口里,然后吐在痰盂里,再用帕子擦擦嘴角。之后再接过热茶,放在桌上。
“不是,就是有点不合我的口味。”李依依还以为,太子吃的东西,一定是美味,可是刚才,她觉得,真的不怎样。这几道菜的味道,就像是大杂烩,什么东西都放进去,就连青菜,都放了好几种猛料,失去了它原本的味道。还有,菜都是光禄寺送来的,他们做好之后,还要先试吃,之后再送过来,这其中耽误了很长时间,每次菜送过来都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