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把柄。”太子点点头,想起媛儿说过,她让媛儿叫她依依姐姐,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让人叫她依依,或许是小名?“我可否叫你依依?”
“好呀!”李依依喜欢别人叫她依依。
“你呢,就,叫我三哥,怎么样?”
“三哥?好!”李依依点点头。可是,她还是问了问:“不过为什么是三哥?”
这一问,触及了太子的伤心往事:“以前和娘在安乐堂,父皇没有给我取名字,我排行第三,娘就叫我三哥儿。”
万贵妃生了皇长子,柏贤妃生了皇二子,他确实排名第三,不过听说他在安乐堂呆了六年,这六年,都没有名字,说起来,也真的可怜。
哎,他至少还有娘陪着,现在又有一群亲人,我一个孤儿,还是同情同情自己吧!
“媛儿为什么不叫你三哥?”每次媛儿都是叫太子哥哥的。
“她开始学说话起便是叫我太子哥哥的,其他弟妹也是,除了娘,也就只有你叫我三哥了。”
只有我?李依依不禁看了他一眼。
“这里都是太监,伺候你也不方便,我会让旺公公给你安排几个宫女。”他避开了她的眼神。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李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