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而是直接对天使冷说道:按照制度来就可以了,不过我不喜欢,不喜欢总是对他们申冤……在凯莎女王说这话的时候,我察觉到了凯莎女王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这件事上面,不过凯莎女王还是很快就对天使冷说道:你应该去帮助他们,让他们的文明学会为自己的子民申冤,只有万不得已,无法用他们自己的制度惩罚恶人,那么。你作为天使,一定明察秋毫,那就,毫不犹豫的,出手吧。”天使彦讲述完天使冷和凯莎女王之间的交谈之后,对托尼说道:“在当时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天使会那样去帮助那些其他的文明。”
“所以,在就在天使冷离开了天城之后,对凯莎女王问道:女王,我们不遗余力的去帮助那些遥远的、落后的文明,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任何意义呢?而且,还会引发更多的战争,死伤无数。当时我不动这个问题,现在依旧不是很懂,而凯莎女王也没有直接回答我的这个问题,而是对我说道:你刚来天城不久,凡事都问个意义,这没什么意义,一定要说,就是我们天使不高兴,不高兴看到有很多弱小的生命被强一些的欺负吧。反正一听到这样的故事,我就不开心。听到凯莎女王这样的回答,我心中的疑惑非但没有减少,反而直接增多了。所以我就对凯莎女王问道:但是,宇宙间有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