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吃,那大概不能被称为合格的食物。令人抓狂的一早晨,从被毁掉的美味开始。
直教人生死相许。
也正因为这么个小插曲,梁凉想起了学校门口那家花甲粉店刚开门的时候。
花甲粉这种食物,其实从梁凉的角度来说,对粉的兴趣几乎可以为零,但架不住好奇心作祟,再加上有些室友买回来尝后推荐,心里就多少有些痒痒。
去尝尝呗。
好吃就吃,不好吃以后不去便是。
到了那家店门口,一名瞧着与她年纪相仿的妹子围着个围裙迎了上来,其后则站了个地中海,脸上一笑还有褶子……哦豁,俩人年龄差不小啊。
这一定是真爱。
梁凉在心中判断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