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僻。”
何彩怡说:“你根本就不了解他,他根本就不性格孤僻,他就只是被大家孤立了让大家都误以为他性格孤僻。还有,既然你觉得方峥可怜,你为什么不和他说一会儿话,哪怕迎面打个招呼也行嘛。你不还是怕自己跟方峥这种怪胎走太近而被同学们视为同类,然后你也跟着被孤立罢了。”
“呃,好吧。”何彩怡的那个朋友被何彩怡怼的无话可说。
何彩怡的另一个朋友质问何彩怡:“彩怡,你这么同情方峥,那你干嘛还要跟他闹别扭了。”
何彩怡调皮地说:“嘿,你懂什么,我在和他玩欲擒故纵呢。我就是要让他体会到失去我后的感觉是有多么地孤独和无聊,我要让他彻底醒悟到我在他生命里的重要性。”
何彩怡的三个朋友听完赞不绝口地说:“哇,厉害。”
……
方峥跟何彩怡冷战有三个星期了,方峥渐渐地厌倦了独来独往,他也渐渐地觉得自己身边有何彩怡的胡搅蛮缠也蛮开心的。
方峥觉得自己做错了,他不应该和何彩怡冷战的,搞得他现在和何彩怡的关系这么僵硬。方峥他需要学校里有一个人能跟他说话,哪怕只是一句“你好”也会让他不再抑郁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