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帮干爹送材料去云成,出来的时候已经看到“七里雾”的海报挂在公司大堂,他们效率还挺快的。
“唐乙,好久不见”一个声音从我头顶响起来,我回头一看是徐成之导演,他身边还跟着一个助理。
“徐导,好久不见。”
去年在内蒙拍的电影来年4月就准备上映,徐导会出现在云成也不奇怪,想是谈宣发的。诶?宣发?正好赶上一个,徐导那部《包头往事》性质就是商业片,反正我最近没什么事情,跟着他学习电影发行应该没问题。
“徐导,您的《包头往事》档期拿下来了吗?”
“定了,清明。”
果不其然,我激动的冲上去“那您年后应该要忙着跑路演了吧?”
“对,春节档一过,就要忙活起来了。”
“您方不方便带上我啊?”我问他。
徐导意外的看了我一眼“你对发行感兴趣?”
“嗯!”反正这部电影是干爹让我跟的,师父也没有反驳,我跟着徐成之跑跑路演他们应该没什么意见。
“行啊,过完年我联系你。”徐导一口应下,随后看着我的海报,默默的观赏了许久。
从云成集团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