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
“滚。”
我是个不会吵架的,梁叔说这是我的讨好型人格导致的,我虽然在氛围的鼓励下慢慢寻到了自我,但是那份埋在骨子里的“讨好”遇到敏锐的人不出三天就原形毕露。
艾瑞克也说,说我就是个窝里横,也就跟他能咋咋呼呼,在外面就是个欺软怕硬的,要没有他们的庇佑,我只身闯荡肯定受委屈。
艾瑞克说对了一半,还有一半没说对。我都不用出社会,先在最亲近的人面前备受凌辱。
我的崩溃来自于自我的否定。
我想着他对我没有感情可以呀,就像艾瑞克说的那样他不喜欢我不是他的错。但我没想过我的这份感情能让他嫌弃成这样,我为人一定很失败,失败到连我最看重的人都要退避三舍。
他的否定让我产生怀疑,怀疑自己坚守的东西是不是还有价值。怀疑是不是我的感情绑架了别人的思维,怀疑我的存在是不是只能给所有人带来负担。
以前从来不会想这种问题,我觉得这些矫揉造作的少女思维远不如吃喝玩乐来的有意义,毕竟生活就是活着的价值。
可现在却不一样了,我不再那么坚定,也不再那么执着,我也开始学会了反思。
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