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应该浪费宝贵的通信资源。
根部间谍没有汇报这种在他们看来就是常态的变化。
但作为风影,罗砂有非常详细的数据资料告诉他民众和忍者们现在有多么不满。他必须要在事情变成不可控制之前做出来一种表态。
与其再等待几年等待民意携裹他不得不做出那样的决定,不如率先主动的发难,这样纵然失败其他人也无法说些什么。
毕竟他是顺应大家的意思去做的。
战胜,自然摆脱了木叶趴在砂隐身上吸血的现状。
战败,正好借助恐惧消除这一次渐渐不安的民意,还消减了一部分忍者,解除经济压力。
抚恤金什么的吃屎去吧,活人的薪水才是最重要的,稳定人心,至于已经死掉的忍者那还花那么多钱干什么?
作为一个风影。
罗砂无疑是很精打细算的,不这么会算砂隐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早就破产了。
他会站在更高层次去看待问题,胜利和失败对于他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那么他为什么不主动去打这一战呢?
如今砂隐在那一位四代目风影的引导下主动联系了同样对木叶怀恨在心的云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