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说出来。
教室内的气氛有一些沉默,同学们都看着少年单薄的身影站在讲台上有些发呆。
然后扯出来了一个有些牵强的笑容。
…
“喜欢…”
“没有什么好喜欢的。”
…
“至于讨厌的就很多了...”
少年自顾自的说着让人听不懂的废话。
…
“我讨厌工作。”
“我讨厌挤地铁。”
“我讨厌按部就班的生活。”
“我讨厌浑浊污秽的空气。”
这些话语在宇智波辰的心底缓缓流淌。
…
又是一阵漫长的沉默,下方的同学们有一些茫然还有一些骚动。
在他们看来宇智波辰站在讲台上便开始说着一些没有逻辑的废话。
却一句重点都没有讲出来。
喜欢…什么?
又…讨厌什么?
‘为什么这个人说话只说半句的?’
“我....讨厌的有很多...”
再一次开口,说着重复的话。
有一些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