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想再继续了,他没有飞回舰队,而是朝着西方大陆飞去。今天,绝对是在他面前死人最多的一天。一直以来他都认为守护者就是要魔族对抗,保护好自己大陆上的子民。可是今天,死了很多人,虽然不是他的子民,但他依旧陷入了感伤之中。
今晚的月亮好冷啊。
星月带着痛苦不堪的星涵,虽然冲出了三神舰队的视线,却彻底失去了方向。在这片茫茫大海上,星月无可奈何的望着前方,漫无目的的行进着。
终于,她看到了几缕微弱的灯光,就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她喊道“涵儿,我们有救,有救了”
终于上岸了,她赶紧扶起早已经浑身湿透的星涵,辞了她已经分不清星涵身上是海水,是汗水,是血水,还是羊水了。
“姐姐”星涵极其虚弱的道“我好疼啊,我想回家”
星月紧紧的扶着星涵,安慰她“乖,这里有人,一会儿就能送你去医院了”
星涵点点头,几乎是被星月拖着往前走。
走啊走,星月才找到了那个亮光的屋子。她赶紧跑过去,拍门“有人吗,救命啊,有人吗”
门,卡的一声开了。
开门的是个老婆婆,她看到浑身湿透的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