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半。
“南宫里会为我赎身的”沈星涵扔下这句话,转身欲离开。
“不,星涵”星月哭喊着“我会努力的,你回来吧,南宫家不是你能呆的啊”
大雨倾盆而下。
“就算是做仆人,我也要跟个有脑子的主人”说完,她的身影就在暴雨中,越来越模糊。
星月蹲在跑车旁,失声痛哭。
星涵听着星月的哭声,走的越来越快,直到撞进了南宫里的怀抱。
南宫里将手中的伞完全的盖在星涵头顶“你怎么了”
咔嚓,雨越来越大。
“没,没什么”星涵低着头,声音明显不正常。
南宫里又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在星涵身上“你还好吧”
“我只是太开心了”星涵挤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终于不再是仆人了”
南宫里伸手想摸摸女孩的脸颊,却被星涵躲开了,他温柔的说“恩,我会尽快为你赎身的”
星涵低着头,泪水混在头发上滑落的水珠里,掉了下来。
星月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只记得她发烧了,烧了很长时间。
“星月姐姐,喝点水吧”是星洲的声音,他一直在照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