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第二胎,还是女孩,我妻子产后昏睡中,我爸妈趁着我不注意……
闭上眼睛,方中的情绪显得很激动:“他们把我小女儿给…卖了…
您知道,这种感觉吗,我并不有老一辈重男轻女的想法,所以,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愤怒,质问,那是他们的亲孙女啊!
只是,看着他们冥顽不灵的一句,孙女已经有一个叫,再要一个还怎么要孙子!
着他们,我知道说再多也没用,只得逼问我女儿被他们卖哪去了。
他们不说,我也没办法,总不能报警吧,他们,是养大我的亲生父母啊!
最终,还是失去了…
我妻子醒来后,请求医生配合我,编造了谎言,让她以为,孩子是死胎,看着妻子不敢置信,随后日益消瘦的面庞,我的心中被愧疚折磨。
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再有孩子,而在大女儿的身上,我的妻子投入了双倍的情感。
我的父母,时常的催促,已经变成了不再过问。
毕竟,我四十多了,晚来得子?不适合我们。我妻子因为心情原因,身体变的很脆弱。
如果我小女儿还在的话,已经十五岁了。
大概一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