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真的是有好报的。
只是,当他们带我回去后,还没经历过几天亲情幸福,左邻右舍的窃窃私语就各种传来。
父母和她们理论,可没有任何用处。
后来,其中一些罪犯的家人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跑到我们家门口,请求原谅。你知道当初还有一些圣母怎么说的吗?
她们说:既然对方已经受到了报应,而且,你经历了的事已经经历了,何必再让这些人的家人痛苦呢,她们让我宽容大度,宽恕?
呵呵呵,搞笑吧!
没经历过这种事,甚至不清楚,就能胡乱的让人宽恕?真的很恶心。
我没有理会,她们能奈何我。法制社会…我却忘了,自己见过的黑暗。
因此,当看见年迈的父母被人活生生的致死,自己也被生生取走体内器官的时候……
我问自己后悔吗……后悔报警吗……
我不后悔的。
只有悔恨,是因自己痛苦了半生,后来找到自己,却在安享晚年的时候如此痛苦离世的父母。”
“那些孩子,同样是遗留在人间有执念,却不愿离去的孤魂。
我的愿望是,报仇!让那些人活着,不如死!死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