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的心里有多么大起大落,考虑那一小会也只不过是因为陈然的哪一句“我会使出吃奶的劲”和带着一丝对一个乞丐的怜悯。
周围的人全是看热闹的,见没有热闹看后也就一一离开,对于十文钱去拉一个十几吨重的大家伙他们并不是很热衷,毕竟十文钱对于他们来说不算什么。
陈然并没有去找有阴凉的地方等,而是盘坐在船旁边,因为离他最近的阴凉处是在岸边的垂柳和船的另一边,他怕指挥官回来后找不到他而把他给遗忘,所以他只能冒着中暑的处境坐在原地等。
一个小时后,指挥官带着大概三十几个人回来,这群人没有上一批的大汉那么有视觉冲击,可是人数却比上一批的人多了一些。
指挥官看到阳光下的陈然也是惊讶了一下,不过他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对着陈然点了点头后便叫出八人铺滚木。
“一……二……三……拉”
同样的声音,却换了一批人。
其他人“嘿哈”着,而陈然却不敢喊出声,他怕他一喊出声会用不上力气,体格在那摆着而且他除了昨天中午吃了一个黑馒头到现在一点东西都没吃,就算他小时候经常干农活,可上班后就再也没干过重活了,所以他只能咬紧牙关埋头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