皱了皱眉,吴川冷着脸直接夺过燕英手里的耳机:“行了,少说两句吧。”
一边教训了一句燕英,一边把耳机带上,而那个调音师兼老板的苗语则很勤快的走到控制台前,再次播放起了音乐。
前奏吴川没听出什么问题,虽然少了点东西,但还是很好听。
可是随着前奏缓缓过去,徐梦一开口,吴川瞬间有些明白燕英为什么会说可惜了。
记事本这首歌本来是很忧愁的一首歌,虽然徐梦也是这样唱的,但她的声音没有陈慧琳的好听,也明显少了一丝忧愁。
陈慧琳唱出来的让人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而徐梦唱出来的则带着一丝欢乐跳脱。
就好像…曾经风靡球的小苹果一样……
听到一半,吴川终于受不了了,虽然这样听着也不错,但却只会成为口水歌,甚至连口水歌都不如,并且这首歌的意义也没有了。
“不行,重新录,你的声线……”吴川迟疑了一下,想了想继续道:“太高了,你试着压低一些试试。”
“好!”
徐梦早就猜到这个小样肯定达不到吴川的要求,毕竟她是一个演员出身,不是专业的歌手,所以便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