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陆凡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而是说考虑一下,先把学校里的镜头拍完再看看……
而吴川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他已经心累了。没有大咖地位,想改个剧本都这么难……
唉……
要不是已经签好合同,再加上和徐梦的打赌,吴川都想直接罢演回家继续宅着去了。
……
吃过中午的盒饭,下午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妥当。
第一场,第一镜终于开拍。
吴川站在镜头下活动着已经化好妆的脸,好让自己的面部表情能够完美表达出任何表情。
而陆凡则在旁边一直啰嗦个不停,不断给吴川讲戏。
“记住,等会你就在这装作思考的表情走到大门处,不需要有其他任何表情,也不需要任何对白,后期我们再加旁白,明白吗?”
吴川无奈,他只是热热身,而且也不是演对手戏,何必要一直啰嗦。
对于他这个影帝来说,装作思考样子走路很难吗?
“知道了,你快回去指挥,不要再啰嗦了。”
见吴川有点受不了自己了,陆凡郁闷的叹了口气。
最后临走前还是有些不放心,又再次提醒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