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停在北电学校的大门前,吴川顿时疑惑了。
“我们来学校干什么?你还要接人吗?”
“不是,我是准备在学校开机。”陆凡打开车门下车后,继续道:“而且这两天先把你在学校里的镜头拍了,这样我也好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演技。”
吴川摇了摇头,陆凡到底还是不相信他有演技,不过他也懒得计较那么多。
多说无益,他的奥斯卡影帝可不是虚名!
随着陆凡一同下了车后,两人便直接进入北电大学。
一路上吴川饶有兴趣的望着路过的俊男美女,都说大学生活好,但他还真没体验过,也不知其中滋味如何。
两人来到操场处,只见操场旁边已经有一大群人围着一张供桌拿着红布布置着什么。
偶尔有几个学生路过,他们也只是驻留一会便离开,毕竟对于他们来说,剧组早已经不稀罕了。
看到依旧是熟悉的开机仪式,吴川不由回忆起当初他第一次当男主角闹出的笑话。
而那个笑话直到吴川拿到奥斯卡提名的时候都还一直被广大网友调侃着。
不过这一次吴川可不会再次闹出同样的笑话了,毕竟上一世他可是整整被调侃了20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