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考的一样,干嘛那么拼命!
成绩不如她的也会说:哎,就算那样,也只是比我好一点,白用功,用的无用功。
渐渐地,这些人表面上顺从老师,实则早已嗤之以鼻。
他们还是坚持着自己的办法学习,效果也不错,就更加心里看不起君星芒。
而今天的事情就像是一个导火索,虽然方浅语从来都没有说过君星芒什么,但是明眼人看着就能知道,君星芒很是不待见方浅语。
尽管君星芒激励的表现出镇定和冷静,可是那是不是变现出来的排斥是个人都可以看出来。
善妒吗?那只是发自内心的自卑和排斥。
仰慕吗?那只是发自内心的期盼和希冀。
羡慕吗?羡慕的,羡慕方浅语的阳光灿烂!
正常吗?当然不正常。
为什么?因为她喜欢的男孩,看上了最优秀的女孩儿!
故意吗?怎么可能,只是控制不住那不停跳动的心罢了。
惹人厌恶吗?当然,她自己都讨厌这样的自己。
学校生活依然进行着,可是同班同学已经沆瀣一气,自觉隔离了。
这么明显的不待见,君星芒很明显就感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