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晚后,“魔临”中国行继续!
这次,经过主办方的精心安排,花样更是繁多,完全嗨爆了全场!
电子琴、架子鼓……
反正不让周斯唱歌就对了……
就在安踏以为今天终于会完美结束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看着在球迷们起哄下跳完舞的周斯,主持人沉默了一会问道:
“有人说你跳舞很棒吗?”
周斯很奇怪的回答道:“没有啊,你要夸我吗?”
主持人有些脑抽的说道:“从来没人说过你跳舞很棒,你为什么还要跳?”
周斯:……
另外一个支持人比较上道,连忙安慰道:
“没关系,人怎么可能啥都会呢!
跳舞好看又怎样!
又不能当饭吃!
对了,唱歌好听也不能当饭吃!”
周斯:……豆豆盒
安踏负责人看到这一幕沉默了:
昨天周斯说他不会唱歌他以为是谦虚,今天周斯说他不会跳舞他也以为是谦虚……
没想到,周斯还真是个实诚人啊!
以后千万不能搞奇袭环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