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高采烈的说易海舟果然是好伙伴,虽然百来万美元的军火采购不算什么大单子。
但在他这里也是极有面子的。
然后……就没然后了。
易海舟先打了一笔定金过去,后面都是各种工厂排单排不过来,最近几个国际订单有点忙……
最后索性在电话里面骂娘:“我特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帮狗娘养的军工企业我怎么知道他们在干嘛,总统都搞不定的事情,我也搞不定!”
反倒是伊万对这种局面习以为常:“给我们支持都有一顿没一顿,拿到手的枪械是以前的装备都还好,就怕是最近几年的产品,以前的军工体系已经崩塌,老技工老工程师早就饿得吃不起饭转行,现在全是新手,质量差得要命,所以,车辆我还是建议你找华国买。”
这时候就看得出来易海舟的大局观了,他不懂政治,但知道哪些东西碰不得:“那就再买二十辆这种瓦滋猎人越野车吧,自己在车门内侧尾部焊钢板防弹,服装、战术背心这些东西无所谓,如果枪支、车辆是华国型号,你想想会出现什么样的看法?”
伊万恍然,他也是个不爱琢磨这种事情的。
不过华国这边的民间生产跟运输能力,确实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