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残忍行为,看起来比较质朴的大汉们还有点难以相信。
哪怕他们多半在战地上已经打了两三年的仗,还是从未见过这种针对平民的罪恶。
现在有些沉默。
有望远镜的都在看着那些望风而逃的难民。
这是种对善恶人生观的冲击。
易海舟也拿着小望远镜,细致观察从游艇上下来的人。耐看吧
还是那种熟悉的味道。
背着华贵高档的枪支,穿着名牌炫酷的猎装,其中有个老头居然还是那种圆边帽上插着羽毛的古代猎人打扮,连手里的枪都是古董燧发枪。
你是来玩cosplay的吗?
依旧是一堆身手矫健的武装承包商,负责给这些打猎的富人们充当助手和保镖。
只不过和沉船岛不一样的是,这里多了一堆猎犬,从还在船上就亢奋得嗷嗷叫,被牵下来以后更是一个劲的朝着山上要冲刺。
一看就是闻过血腥味的凶悍。
于是就有个法理上的问题了,打不打?
人家好像游客一样刚刚下船,确实都带着枪,但人家还不兴千里迢迢跑个荒岛来玩cosplay啊?
要说人家是滥杀无辜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