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刚破晓,白昼将黑暗缓缓向天边逐。
医院窗户的阳光照射进来,如同是一抹有着故事的阳光。
九挽月也渐渐睁开了眼睛,她的肚子比往常还要饿,早上太能消化,本来昨天晚上只喝了一点粥填饱肚子,今天早上就更饿了
“咚咚。”
余辰刚刚进来的时候敲了敲门。
“你醒了?伤口还疼吗?”
余辰用关心的语气,询问着她的伤势。
“你何时来的?”
九挽月刚起床就见到余辰,所以忍不住便问了问。
“我很早就来了,不过来的时候看你还在熟睡,没忍心去打搅你。”
九挽月没有说话,两人彼此安静了一顿,空气之中带着冷寂。
“噢!你伤好些了吧?那我送你回家吧。”
回家?这个字眼对九挽月已经彻底死心了。
九挽月沉寂了一顿,在心里默默想着这些事情。
家?还能回去吗?回去又能对得起爹爹和娘吗?
还有挽萧的一般讽刺和嘲笑是不是就更厉害了
爹爹和娘是不是要把我当成孽种给赐死?把我逐出侯爷府
老天